原帖由 心自飘零 于 2011-2-7 17:07 发表 ' X ^' h0 e' f呵呵,下次带上我再去啦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肥仔跑得快 于 2011-2-9 01:30 发表 ; h0 N9 p9 @& ~1 _下次我又去下先得
原帖由 天马 于 2011-2-9 13:15 发表 5 t$ }6 p+ l0 P下次约埋一起吧
原帖由 冰火 于 2011-2-9 10:59 发表 c6 s, [2 @% C( ~ 已经是很专业的拍摄了,我的相机就拍不出这种效果。看来我是要去香港买个单反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粤公网安备 4401170200000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