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电机 发表于 2012-2-27 22:09 , U3 b6 |- C7 a+ u! z好!无损音乐,靓声好多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天晴 发表于 2012-2-28 14:47 3 ~- j+ b0 Y7 D发版,你话係未哩首歌唔够好听呢?
发电机 发表于 2012-2-28 15:36 : ~# t: \7 C# `+ O G% @ 无损音乐~指压制传阅方法不同,音乐的效果不一样。歌子二楼已经说好听了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粤公网安备 44011702000004号